洛洛洛秦🐰

佛系写文

【维勇】《勇利怀孕二三事》/520小甜饼短篇/怀孕期间各种秀/一发完

这里🐷

答应好的甜饼新鲜出炉,一共六个小场景,各种恩爱

———————————————

场景一:哄睡篇

勇利怀孕了,三周以后才被检查出来,三周以前的症状维克托都急死了,什么孕吐啦,和自己接个吻都要先去卫生间吐一吐也真是的,幸好这期间并没有做房事,不然他的娃哟……

嘛,不过勇利怀孕还是可喜可贺的,这会维克托正轻轻摸着勇利尚未凸起很大部分的小腹,一下又一下,轻柔的不像话。

勇利被摸得昏昏欲睡,维克托勾唇温柔地笑了笑在勇利唇上印下一吻后,后者彻底闭起眼睛熟睡过去。

于是维克托小心翼翼地抱起勇利——就像在抱一个易碎物品一般,轻轻地放到床上,生怕吵醒他或者是弄得他不舒服,然后把空调调高一些,并且找来毯子给他盖上。




场景二:媳妇吃醋篇

勇利生气了,一连一周没有理睬维克托,对此维克托表示好心酸好无奈媳妇不理自己了怎么样怎么样的,于是想尽办法哄他。

“勇利~我们去看电影吧!”

“不去。”

“勇利我给你按摩按摩。”

“不用。”

“勇利今天我做一顿好吃的给你~”

“不要。”

……

凡是维克托各种献殷勤,勇利就一个字——不。

好吧,维克托决定狠下心硬上,他走到勇利面前,一脸严肃地直视着勇利:“勇利,你究竟在生什么气?不要闹小孩子脾气了。”

结果不说还好,一说勇利就立马委屈+火大了,没办法,怀孕期间心情起伏会特别大。

“那你去陪你的粉丝啊,别来管我好了!”勇利一气之下吼了这样一句,红棕色的瞳眸立刻蓄满了水。

造孽啊……

维克托直接慌了,勇利哭的样子他最看不来,简直心疼地想要一把揉进骨子里狠狠亲一顿。

等等?

陪粉丝?

噢,维克托想起来了,前两天陪勇利去买大一点的衣服,因为肚子开始变大了,碰见了自己的粉丝,就一起合了个照什么的,不过末了那粉丝二话不说就上来亲了一口维克托的脸颊就脸红着跑开了……

啊,吃醋了啊…

“勇利,对不起——”维克托一把搂住勇利,“下次我再也不会让粉丝亲我了什么的,一定保持距离勇利快点原谅我嘛以后我真的不会这样了好不好嘛勇利~”

受不了维克托的撒娇和语言攻势,勇利嘟着嘴,还是败下阵了,于是这事就这么完了——





场景三:口味篇

勇利最近开始挑食,本来说要吃鸡蛋结果做好之后又不要吃了说是想吃酸的东西然而等维克托买来之后他又不要吃了直接去洗手间孕吐。

但是孩子他爸倒是很有耐心,到洗手间轻轻上下抚摸着勇利的背部然后给他擦嘴巴再抱在怀里摸宝宝。

“维恰——话梅……”勇利指了指桌上的一袋蜜饯,维克托起身拿过来,然后不出意料的勇利又开始拒绝。

“要不算了——唔……”

维克托表示作为俄罗斯一代老流氓媳妇这样他也很无奈啊,于是——他直接把话梅塞自己嘴里然后嘴对嘴喂给勇利。

“这样就有胃口了吧。”维克托舔了舔唇,满意地看着紧张到脸红嘴里一鼓一鼓地嚼着话梅像一只松鼠一样的东亚人。






场景四:粉丝篇

自勇利吃了粉丝的醋之后每次出去只要勇利不在身边维克托就不会和粉丝太过接触,现在勇利已经五个月大了,肚子凸起的就像维克托第二次见到勇利时肥肥的像一只小猪。

他们是出来逛街的,粉丝们很理所当然的只能在一旁观看并且拍照发SNS说:

哇维克托和勇利小天使啊啊啊啊啊这狗粮我吃——

什么的。

当然也会有粉丝故意上来说要和维克托合照然后一脸满足地看到勇利鼓起的腮帮子之后又说:不是啦其实我是想要和勇利合照的说。

然后维克托就会一把搂住勇利对着那粉丝放了一个wink:“一起吧~”

于是勇利鼓起的腮帮子又扁了下去——那粉丝是勇利的粉丝。








场景五:医院检查篇

勇利会定期去医院检查,维克托当然是陪在身边的,每次去检查然后拍片子看到了刚刚成型的小宝宝维克托会开心地一把抱起勇利在众人的注视下回家……

路人表示——不愧是战斗民族,他抱的实际上是两个人……









场景六:产篇

预产期快到了,勇利住进了医院,维克托天天陪着勇利,甚至跟着勇利住进了医院,勇利天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很安宁,医院的护士也都总是传来羡慕的眼光。

终于,勇利开始肚子疼了。

当时是凌晨两点半的时候,肚子突然开始疼,一阵一阵的痉挛,维克托本来就睡得浅,听见勇利的痛吟后立刻去叫了医生过来。

然后,勇利就进了产房。

一连到早上十一点半,医生都没有出来,维克托紧张地坐在外面,勇利吃痛的大喊声令维克托开始后悔,开始心疼……

早知道生孩子这么辛苦这么疼,就不要让勇利怀孕了。

他感觉自己头脑发热,着急地走来走去,他听见勇利在叫自己,在呼唤自己,连忙抓住了产房外的一位护士:“拜托护士小姐,让我进去看看他好嘛!”

在维克托的哀求下,主治医生传来可以的允许,维克托当即就冲了进去,看见几个护士抓着勇利的手臂,勇利身上都是汗,黑发被汗水濡湿紧贴在皮肤上,生理泪水不断地下落,样子实在是令人心疼。

维克托跑过去安抚着勇利,听见勇利不断地叫着自己的名字,心一抽一抽的疼痛,把小臂伸到了勇利面前。

勇利张口就咬了下去,一旁的护士想来阻止,却被维克托制止了。

他发誓,勇利咬着他的疼痛一定比他生孩子的疼痛还要痛,所以他忍下来了,小臂渗出了血丝,维克托冷汗冒了一身。

终于,在第十一个小时的时候,在维克托的小臂已经泛着青紫的时候,孩子终于出来了,而勇利也疼的昏了过去,维克托长呼一口气,一旁的护士立刻领着维克托去清洗包扎伤口。

半个小时后,医生抱着两个婴儿走到维克托面前:“恭喜,一对龙凤胎。”

维克托很不争气地落下了眼泪,他颤抖着双手接过正在熟睡的婴儿,两个小婴儿长得都像自己,只有七公分的和他一模一样的银色毛发,脸型却像勇利,但是大多还是像自己,他轻轻地抱着婴儿来到勇利的病床前,把婴儿放在床上,轻轻地为勇利掖好被子,勇利却醒了。

“啊抱歉,吵醒你了吗?”

“没有,那个,宝宝呢?”勇利虚弱地微笑着。

“在这呢,你看,这两个小家伙都很像我。”维克托轻声细语地给勇利看那两个小宝贝。

“那么名字呢?”

“啊,这个,我想好了,男孩叫里斯科尔·尼基弗洛夫,女孩就叫艾可·尼基弗洛夫。”维克托自豪地加了自己的姓氏。

“噗,维恰取的名字,那就这么叫吧。”




end

————————————————

甜饼到此结束,玻璃渣正在产出2333



评论(2)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